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thlon X2 3800+ 65w MB :ASUS M2NPV-VM RAM:創見 DDR2-800 1G*2 (爾必達顆粒,雙面) VGA:內建的 HDD:ST3500320AS PSU:海韻 S12-330W O.S:XP-CHT-SP3 公司用 OEM 版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再跟各位請問一下,有沒有人注意到內建顯示佔用多少 記憶體,我在 BIOS 中調 128MB,可是看顯示內容中看 是 256MB,然後 WINDOWS 可用的實體記憶體為 1918.4MB 這樣加起來超過 2048MB 了。 以前也一直沒去注意,直到最近有問題才注意到。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軟體部分,驅動程式也都更新過了。也有去試舊版隨機驅動,都 一樣。 謝謝解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76.234
yakkus:那不用膽心,那主機板BIOS裏有一個設定,是將顯示卡裏的記憶 04/03 02:29
yakkus:體用完,就會使用多少記憶來放資料的設定,你在BIOS中也設定 04/03 02:32
yakkus:128M,二個加在一起就256M了,沒有什麼問題. 04/03 02:33
tsaiking:問題是我是用內建的,預載記憶體是零。 04/03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