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從公司老舊電腦中拆解一些零件來使用 我老爸的老文書電腦...記憶體是PMI DDR333 256MB單面顆粒 我想把它換成Apacer PC2100(DDR266) 512*2=1G雙通道 雙面顆粒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好 又 我表妹的老電腦也是DDR333 256MB 單雙面不知 我打算也給她換成這條apacer DDR266 512MB 雙面顆粒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好 因為手邊有三條=_=,打算這樣運用 我的老電腦是創見DDR400 512*2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56.188
snailpon:還是我把我老爸的單面DDR333跟表妹的一起插 不降頻512MB 04/03 17:22
k8543:不要花到錢都好 04/03 20:10
jeta890119:可以把多的DDR266的給我XD 04/03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