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E8400 MB : EG31M-S2 RAM: 2G*2 VGA: ??? HDD: ??? PSU: 450W海韻 O.S:????????? 顯卡:his 4850 iceQ4 512M 小弟想再暑假購入一個28吋的螢幕 然後現在使用的19吋螢幕當作旁邊的小螢幕@@"... (燦坤下殺一萬的27吋讓我有點動心= =...只是怕品質很差!!!!) 請問到時後接螢幕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><!? 大小差那嚜多,解析度不同會不會影想顯卡呢? 還有雙螢幕可不可以達成一邊打GAME 一邊用電視卡看電視呢??- -"" 感謝大大?的幫忙>__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7.174.108
a1121210: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... 可以一邊打GAME一邊看電視 04/03 21:58
a1121210:只是變成2個螢幕用一張顯卡資源...想都知道負荷比較大 04/03 21:59
stupidfox:請問這樣子有必要再買一張顯卡嗎@@? 04/03 23:10
MaMaMAX:一台螢幕接電視盒 一台接電腦顯卡打GAME .... 04/03 23:12
MaMaMAX:把買另一張顯卡的錢 拿去買電視盒 (唔!!) 04/03 23:15
stupidfox:可是我剛買電視卡......康博t750 04/04 09:48
echomica:都已經用到4850了 沒什麼好怕的吧 04/04 13:41
stupidfox:@@....所以4850可以負荷嗎ˊˋ"" 04/04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