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有塊微星的主機版不知何故壞了。 測過可過電但無法開機。 今天又急著回高雄沒辦法在台北的維修處維修。 只好帶著一起回高雄,但是維修處的工程師說沒辦法幫我寄到台北。 送到服務處就只能到服務處領取,但連假只有這幾天啊。 最後還是得用全家維修品方式寄送,但是現在問題來了。 註冊時的地址居然直接套用到寄回地址!? 不勾選還沒辦法送出,一時之下手殘按錯就送出了。 等於我的板子今天要是寄出去之後會寄回高雄?! 現在有沒有什麼辦法請微星寄回我台北的住處?! 搞這塊搞很久...中間錯誤不斷。 MSI為什麼服務要做半套啊? 工程師的說法是兩邊的維修單號不同所以沒辦法處理? 請求板上神人協助。 PS:沒多的時間可以跑光華送或領取...會累炸...保固恰好剩兩個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8.196
dannys12032:MIS? 微星? 猥猩? MSI? 小弟不太懂... 04/03 22:13
smallwang187:MSI才對吧 04/03 22:14
※ 編輯: Hanbor 來自: 218.165.18.196 (04/03 22:32)
pointa:標題我改了,內文.....(連廠商名稱都搞不清楚當然會弄錯) 04/03 22:32
Hanbor:剛剛手誤..囧...跟你同時改標題 04/03 22:33
※ 編輯: Hanbor 來自: 218.165.18.196 (04/03 22:34)
nick1119:那間代理商的貨?捷元還是? 04/04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