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hony1983:RAM用memtest+86 掃一下 金手指擦拭一下 04/03 23:44
→ Anthony1983:我曾碰過記憶體快掛掉~~電腦很難開機 04/03 23:44
推 Anthony1983:如果RAM沒問題 我猜板子掛掉的機會很大! 04/03 23:48
→ sroorz:記憶體擦過了,結果還是一樣風扇轉一下就停了,電源燈閃爍 04/04 00:19
推 Anthony1983:手邊有其他記憶體嗎?拿來試看看 04/04 00:20
→ sroorz:可是主機板「看」起來很正常耶,電容也沒有爆炸的跡象 04/04 00:21
推 Anthony1983:有試過 CLEAN CMOS嗎??? 04/04 00:25
→ sroorz:有記憶體,可是不是184pin的,囧 04/04 00:26
→ sroorz:我的電腦插了兩條記憶體512跟1G的,只要有一條有問題就會 04/04 00:27
→ sroorz:這樣嗎? 04/04 00:27
→ Anthony1983:沒有的測~用memtest+86掃看有無error! 04/04 00:27
→ Anthony1983:那你先拔512起來看看 04/04 00:28
→ sroorz:試了CLEAN CMOS,也拔了512那條,還是一樣情況 04/04 00:42
→ sroorz:memtest+86我不會掃,現在電腦不能開要如何掃? 04/04 00:43
推 Anthony1983:現在都不能開機阿 @@ ? 04/04 00:44
→ sroorz:恩,不能開,打開電源風扇轉一下就停,整台主機就沒在運作 04/04 00:49
推 Anthony1983:把你現在用的電腦 RAM拔過去那台試 04/04 00:54
→ sroorz:現在這條pin是240的可以裝嗎?<囧> 04/04 01:01
推 Anthony1983:當然不行= = 你延長線上是接兩台電腦嗎? 04/04 01:02
→ Anthony1983:真的沒辦法~板子先送檢測看看吧 04/04 01:03
→ sroorz:這台新的上個月剛組好在我弟這邊,有問題的是四年前的產品 04/04 01:07
→ sroorz:是我的囧 04/04 01:07
→ tonicame:看起來明顯不是RAM的問題,應該是在供電系統上,檢查一下 04/04 09:36
→ tonicame:延長線插座以及牆壁插座的電壓是否有異常輸出的情況 04/04 09:37
→ tonicame:再者~主機板拔裸測+不插記憶體看看會不會有BIOS的警告音 04/04 09:39
→ tonicame:問題不出在板子或供電上了 04/04 09:40
→ sroorz:我試了tonicame大的方法,換一個延長線,很高興他有啟動了 04/04 10:31
→ sroorz:但是關掉後再開機一次就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了,只要將插座 04/04 10:32
→ sroorz:紅色電源開關開啟,電腦就會自己運作了,但是情況一樣,風 04/04 10:33
→ sroorz:扇轉一下就整台主機都不動了,我的電腦問題還真多...囧 04/04 10:34
推 staff23:1檢查ram上的小鼻屎有沒有掉2power和mb可能快死了,從mb先 04/06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