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Athlon 64, 1600 MHz (8 x 200) 2600+ MB :Asus K8N (5 PCI, 1 AGP, 3 DDR DIMM, Audio, LAN) RAM:僑集科技DDR400 256M 金士頓DDR400 512M pqiDDR400 512M VGA:ATI Radeon 9250 (RV280) HDD:Hitachi 80G PSU:SuperChannel Model ATX 300 O.S:Win XP Pro SP2 ﹝問題詳述﹞ 電腦的記憶體原先插了3條DDR 400都是單面的那種 昨天跟朋友買了一條金士頓DDR400 512M是雙面的 插了之後一直覺得隱隱約約記憶體有發出"吱吱~~~"的聲音,但不是嗶嗶聲 ﹝已做努力﹞ 只有第一次重新開機時有進入BIOS的畫面 後來重試了幾次都能正常開機,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什麼相衝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神經過敏,還是可能會有不能負荷問題 或是自己多慮 冏 煩請各位解答,感謝>..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fukichan 來自: 125.224.19.189 (04/04 16:24)
olduck:主機板或其他發出來的比較可能,Google搜尋一下你就會看到 04/04 17:09
olduck:不少人也會遇到,不然直接一點把新加的記憶體拔下對照 04/04 17:09
G8man:聽到"吱吱"餵香蕉可能就會好....(誤) 04/04 17:20
fukichan:XDrz 應該是我狀聲詞用的不好 是比較像電流的聲音啦 04/04 17:35
fukichan:因為目前沒大礙 只是怕主機板燒掉或其他組件會壞掉 04/04 17:37
fukichan:我在觀察看看好了 感謝>..< 04/04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