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AMD AM2 5200+ MB : 技嘉MA78GM-UD2H VGA: NVIDIA 9600 GSO RAM: KINGSTON DDRII-800 2G*2 HDD: WD 7200轉 SATAII 300/8MB 160G PSU: 某牌400瓦 O.S: 盜版 XP SP1 ﹝問題詳述﹞今天在幫新買的電腦裝軟體的時候,在安裝完顯示卡驅動程式後, 重開機整個畫面變為最低的設定,且無法調整。 ﹝已做努力﹞重新安裝顯卡驅動程式n次,情況依舊。(停用顯卡反而會正常點) 尚未再次重灌。 煩請各位提供點建議 如有發文不當之處請告知 我將盡快修正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6.229 ※ 編輯: hhharley 來自: 122.120.16.229 (04/04 18:26) ※ 編輯: hhharley 來自: 122.120.16.229 (04/04 18:27)
copalee:刪掉顯卡驅動再灌你要的驅動 04/04 18:30
copalee:盜版XP問題多就是這樣 04/04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