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ard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inyCity (雨の町)
看板
hardware
標題
[請益] 關掉螢幕OR螢幕保護程式?
時間
Sat Apr 4 19:55:50 2009
我記得 有人說過關掉螢幕不見得比較好 因為開開關關會暴衝之類的… 那… 一天24小時平均開關三四次的話 要讓他自己暗掉跑省電 還是出門就直接關了 謝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7.236
推
undertable
:我只有關機時讓它自己燈變橘 再關閉電源..
04/04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