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P4 3G MB :P5P800 RAM:DDR400 512mb4 POWER: 400W 剛剛電腦一打開, 覺得開機聲音很奇怪,再過個大約10分鐘 整個電腦關機 燒焦味也出來了, 電腦也沒辦法再開了 主機板目前還有過電 表面看不大出來是不是電容爆漿 請問有可能是哪種情形呢? 1)主機板 2)CPU 3)POW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213.240
childeviler2:先拔掉記憶體開機看主機版會不會叫 04/04 22:05
childeviler2:如果會叫 版子沒掛 CPU拔起來看有沒有燒焦痕跡 04/04 22:06
childeviler2:再來就是聞POWER有沒有嚴重的燒焦味 通常會留很久 04/04 22:07
childeviler2:會有焦味通常是PSU再來是CPU後面才是PIN腳方面 04/04 22:12
childeviler2:CPU會燒除了超頻 就是腳座鬆脫 與CPU不緊密結合 04/04 22:14
childeviler2:雖有讀取到 但是溫度會異常標高 沒設定過溫度保護 04/04 22:15
childeviler2:CPU很容易就這樣燒掉了 04/04 22:15
JackelLee:你是不是沒清過風扇上的灰塵? 04/04 22:54
terryvaka:我遇過顯卡風扇產生 而且那張顯卡是新的... 04/05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