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31422009:可丟網拍或 丟 give 板,請他們自取. 04/04 22:56
→ malophile:中美電腦? 04/04 23:15
推 scottkevin:電腦算小家電...直接給清潔隊員回收就可以了 04/05 00:46
→ wssp2222:臺北車站旁的NOVA可回收 還可以拿50元禮券 04/05 01:06
推 rhombohedral:有的資源回收站有收 可以賣100塊 04/05 04:03
→ kingko:各地的慈濟回收站有回收廢電腦 04/06 10:38
→ kingko:不過沒有錢拿 純做公益 04/06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