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AMD phenomIIx4 810 oc3.25G MB :(廠牌、型號) ASUS M3A78-EM RAM:(廠牌、容量) Transcend JET RAM 2Gx4 VGA: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Powercolor ati 4830 512MB 驅動程式版本9.3 HDD:(廠牌、容量) WD 640Gx1 Maxtor500Gx1 PSU:(廠牌、瓦數) 魄族425w O.S:(正版/盜版、型號、SP版本) Windows 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 最近入手這顆810 但發現當開啟CNQ時 在做 影片轉檔、super pi、cpu mark時 cpu仍然維持在最低頻率(約1000MHz) 無法升頻 但若是用sp2004燒機程式 就可以自動升頻 想請問一下這是因為cpu使用率不夠高的關係嗎? 是否有方法可以解決? 不然可能要關掉CNQ才能讓它在平常轉檔時正常運作了@@ 感謝!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已安裝AMD雙核心修正程式 目前查到的資料多是無法開啟CNQ 還沒找到CNQ無法升頻至正常頻率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80.235
gbear:超很大喔~呵呵~ 我的X3 720BE 用CPUmark 會跳動,不過數據跟 04/05 11:21
gbear:把CNQ關掉差很多,差快100有~要裝的應該是~ 04/05 11:23
gbear:AMD_Processor_Driver_1320053~ 你應該也有裝了吧~ 04/05 11:23
gbear:對了,可以分享一下你的超頻設定嗎? 04/05 11:24
shadowman:有裝 可是還是沒辦法轉檔自動升頻@@ 04/05 11:50
shadowman:設定是外頻改250 pcie固定100 記憶體改667 可穩跑sp2004 04/05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