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dlee:是你不會裝=_= 04/05 16:31
推 pizzahut:+1 我也覺得是你不會裝= = 04/05 16:32
推 agong:用起子-->壓 顯示卡(底) --外面 04/05 16:41
→ handlee:顯示卡左邊 裡面要先進去~外面接vga的會有點卡住要壓一下 04/05 16:44
→ Rebeel:原來是我功力差XD 感謝大家 04/05 16:49
→ Rebeel:不過我的電腦依然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耶 04/05 16:52
→ Rebeel:總之我自己得再多研究一下了,既然大家都這樣說XD 04/05 16:53
推 feducat:又不是金手指完全沒跟插槽接觸...能用很正常阿@@ 04/05 17:29
→ Rebeel:剛剛又試了一下,我真的是覺得機殼設計不良XD 04/05 17:49
→ Rebeel:下禮拜買個coolermaster的機殼來試 04/05 17:50
推 a493288:6000到600都用過 沒遇到這種情形XD 600以下我就不清楚了 04/05 19:56
推 egguitar:會不會是機殼已經有突起你還裝銅柱? 04/05 20:38
推 egguitar:一般再爛的機殼也不會有這種狀況 多是自己沒裝好 04/05 20:39
推 CloudJ:如果你沒裝銅柱 IO擋版那邊應該沒辦法吻合才是 04/05 20:53
→ Rebeel:感謝大家的意見 :) 04/05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