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約是2005、2006年左右的事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組電腦 顯示卡總是無法與機殼接合 也就是螺絲無法上上去 總會高出一小段空間 目測應該是3mm~5mm之間吧 總覺得把主機板與墊底的銅柱拿掉就會吻合 不過應該是不能拿掉吧 囧 我當時一直以為是機殼設計太爛 不過大約半年前我購入一台二手電腦 我自行添購了一張顯示卡 也是發覺無法接合 以前總覺得能用就好 所以我都用線綁住固定就算了 現在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美觀 而且拔螢幕線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弄鬆顯示卡 真的是很麻煩 我爬過文也沒找到有人有這樣的問題 我之前的機殼是 視博通-黑傑克 我覺得好難用,他有一面側面鎖死了 而且後面要上介面卡螺絲的地方也是有鐵片擋住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麼弄開還用螺絲起子硬是挖開搞的很難看 後來組的二手電腦的機殼我就不知道型號了 希望大家能幫忙解答我的疑惑 到底是什麼原因不能接合? 我的技術太差?還是機殼設計上問題?其他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2.83
handlee:是你不會裝=_= 04/05 16:31
pizzahut:+1 我也覺得是你不會裝= = 04/05 16:32
agong:用起子-->壓 顯示卡(底) --外面 04/05 16:41
handlee:顯示卡左邊 裡面要先進去~外面接vga的會有點卡住要壓一下 04/05 16:44
Rebeel:原來是我功力差XD 感謝大家 04/05 16:49
Rebeel:不過我的電腦依然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耶 04/05 16:52
Rebeel:總之我自己得再多研究一下了,既然大家都這樣說XD 04/05 16:53
feducat:又不是金手指完全沒跟插槽接觸...能用很正常阿@@ 04/05 17:29
Rebeel:剛剛又試了一下,我真的是覺得機殼設計不良XD 04/05 17:49
Rebeel:下禮拜買個coolermaster的機殼來試 04/05 17:50
a493288:6000到600都用過 沒遇到這種情形XD 600以下我就不清楚了 04/05 19:56
egguitar:會不會是機殼已經有突起你還裝銅柱? 04/05 20:38
egguitar:一般再爛的機殼也不會有這種狀況 多是自己沒裝好 04/05 20:39
CloudJ:如果你沒裝銅柱 IO擋版那邊應該沒辦法吻合才是 04/05 20:53
Rebeel:感謝大家的意見 :) 04/05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