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剛買了新主機板 華碩 AMD M3A76-CM 上面電源的插座是24 pin 但我的電源是20 pin插頭 主機板說明書有提到可以用20 pin + 4 ATX 12V來替代 意思是說把20 pin得插頭插到24 pin的插座 沒插滿也沒關係囉?? 剩下四格空空的 開機會不會燒掉什麼的?? 希望這個問題沒有侮辱大家的智慧 我是電腦新手 ><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27.147
Yench:空那四格基本上沒關係 但千萬不要找另一個4P頭給他插下去 04/05 22:10
Yench:那四格只是輔助電源 04/05 22:10
Yench:不過勸你 power會衰退的 建議power換個新的 04/05 22:11
littleeyes:那請問在怎麼插呢 要空上面四格還是下面四格? 04/05 22:15
Yench:上面 主機板說明書有寫 04/05 22:20
kakafood:幾本上以不硬插為準就可以了...@@" 04/05 23:21
jeta890119:靠左邊進不去 就靠右邊,別拿12V去硬插,會燒掉 04/06 09:45
espion:ATX有防呆...別硬插基本上就沒問題 24pin插20pin也無妨 04/06 13:17
espion:但最好把你的電源供應器牌子型號貼上來讓大家參考 04/06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