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ench:空那四格基本上沒關係 但千萬不要找另一個4P頭給他插下去 04/05 22:10
→ Yench:那四格只是輔助電源 04/05 22:10
→ Yench:不過勸你 power會衰退的 建議power換個新的 04/05 22:11
→ littleeyes:那請問在怎麼插呢 要空上面四格還是下面四格? 04/05 22:15
推 Yench:上面 主機板說明書有寫 04/05 22:20
推 kakafood:幾本上以不硬插為準就可以了...@@" 04/05 23:21
推 jeta890119:靠左邊進不去 就靠右邊,別拿12V去硬插,會燒掉 04/06 09:45
推 espion:ATX有防呆...別硬插基本上就沒問題 24pin插20pin也無妨 04/06 13:17
→ espion:但最好把你的電源供應器牌子型號貼上來讓大家參考 04/06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