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配備﹞ CPU:Intel C1.7Ghz MB:清雲845PV 的樣子.. VGA:某牌9600pro 電源:某牌350w 光碟機:某牌cd光碟機 硬碟:WD 40GB RAM:512MB DDR400 *2 配備方面因為都是撿來的二手貨..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牌子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打出來了..orz ﹝問題詳述﹞ 在PTT鄉民們的幫助下,小弟終於把電腦組起來了.. 結果發現,電腦開機後 (目前還沒安裝OS) 他會自己跳到 initialing MBA....然後就藍屏了 後來我想裝OS 結果他跳到booting from CD/DVD.... 結果又是藍屏 請問這有可能是我哪個零件的問題嗎 因為我的零件都是從板友那邊找來的二手零件 所以都不是全新的 也沒有保固.. 麻煩大家了 ﹝已做努力﹞ 剛剛去查了錯誤代碼0x000007B (印象中的) 他出現了幾種參考... 好像沒有一種跟我一樣都是一開始就藍屏的... 麻煩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22.155
Yench:有哪些配備說一下吧 04/05 22:46
※ 編輯: knight30115 來自: 140.114.222.155 (04/05 22:49)
knight30115:已補上 04/05 22:49
※ 編輯: knight30115 來自: 140.114.222.155 (04/05 23:38)
pizzahut:這可能是你用網路開機的緣故吧...bios中把設定拿掉看看 04/06 18:26
pizzahut:不知道你有沒有裝網路卡呢? 04/06 18:26
knight30115:網路卡應該是內建的吧我想@@ 而且那台電腦沒有接網路 04/06 21:21
knight30115:是BIOS動到網路開機嗎@@ 04/06 21:21
pizzahut:樓上的..小弟確實是這麼猜想的.. 04/07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