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kafood:你插槽應該插滿了吧..有些插滿只能到DDR333 04/05 23:51
→ ayupan03:插槽還有一個 04/06 00:36
→ leftpig1:雙通道 ??? 你記憶體的插法 ?? O.X.O.- ?? 04/06 01:22
→ ayupan03:使用前三組插槽 MB手冊只說插三支記憶體跑單通道 04/06 01:24
→ ayupan03:沒提到這樣會降頻跑 04/06 01:24
→ ayupan03:O.X.O.- X.O.-.O 兩種都試過 都只跑333 04/06 01:26
→ ayupan03:補上顆粒 創見:三爽 勤茂:自家的 04/06 01:30
推 k8543:混插本來就不一定能穩跑, 04/06 09:26
推 Ray1985:應該是混差問題 04/06 10:46
→ espion:Bank數太多..造成他降跑也是有可能 以前的m-ATX蠻多都是 04/06 13:13
→ espion:只要一插多隻記憶體就會降頻跑.. 04/06 13:14
→ espion:其實說實在也感覺不出來啦.. 04/06 13:14
→ ayupan03:感謝各位 04/07 08:49
推 tkhunter:其實333跟400一點也感覺不出來,都差不多慢 04/09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