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AMD 5200+ MB :(廠牌、型號) MSI K9A2GM-FD RAM:(廠牌、容量) 金士頓 2g VGA: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內顯 HDD:(廠牌、容量) 日立+ST 160G IDE 各1 PSU:(廠牌、瓦數) 不知 上面有寫300W O.S:(正版/盜版、型號、SP版本) 盜版 ﹝問題詳述﹞小弟前天買了CPU、MB和RAM升級 買了之後才到電蝦版看.. 才知道我買的MB很冷門.. 拉回正題 我想了解我的這顆PSU會不會很抖呀.. 明天我要入伍 想問問他能不能撐三個月 ﹝已做努力﹞這是他的圖 http://0rz.tw/xvK4T 我在07年的9月買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246.1
k8543:你還蠻勇敢的 04/07 08:56
MaMaMAX:升級完馬上去當兵 恩? 04/07 09:31
medalica:是的.. 明天要當了= = 大前天主機版死了才升級的 04/07 12:15
HiJimmy:幫你找到了 : 新極凍俠AT-300P01N 8cm電源供應器 04/07 12:28
medalica:感謝樓上! 那我可以安心使用嗎? 04/07 19:28
HELLDIVER:呃...這個我好像也有 在二手店買來給舊電腦用的 04/08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