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Intel p4 2.4g proscott MB :Asus p4p800 rev2.0 RAM:kingmax 768mb VGA:Powercolor 3650agp 驅動版本9.3 HDD:segate 80g*2 PSU:海韻SII430w O.S:正版XP sp2 ﹝問題詳述﹞ 我把電腦重灌以後 用以前從華碩網站抓來可以用的音效驅動安裝 結果安裝成功可是卻沒有聲音出來 我也到華碩網站抓了很多個版本的p4p800的音效驅動可是沒有用 不知道知道我這塊p4p800 rev2.0要抓華碩網站哪一個音效驅動才正確呢? 還是說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問題嗎?拜託大家回答了~ ﹝已做努力﹞已經有爬文但方法都沒有用@@驅動程式試過好多個了~砍掉又重灌好多次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66.134
revon:聲音沒出來~代表音效晶片可能有問題...官網程式沒效的話 04/07 16:15
cderN:我今天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不過有人說把匯流排關掉就好了 04/07 16:36
cderN:後來真的好了= = 04/07 16:36
leftpig1:應該不會插錯孔吧.... 你控制台聲音及音效 顯示什麼 04/07 17:17
timtsen:怎麼關可以稍微說明嘛~拜託 04/08 23:26
timtsen:四樓說的錯孔是指我接到麥克風嘛?確定不是~ 04/0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