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飛龍二 920 MB :ASUS M4A78 PRO RAM:創見 JR 2G*3 VGA:MSI N260GTX OC-SP特式版 雙風扇 HDD:WD 6400 AAKS PSU:海盜 vx 550 O.S:windows XP sp2 螢幕; asus VH226H ﹝問題詳述] 剛買回的電腦要灌系統,訊號顯示在螢幕上的時候沒辦法全螢幕顯示 外面一圈大約2.5公分的黑框,比例一樣是16:9顯示 跟顯卡連結無經轉接 DVI TO DVI, 請問要如何才能讓螢幕正常顯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43.135
wronglove:灌完之後螢幕解析度調整為1440*900試試看? 04/08 11:34
kzn826:我之前也有遇過!但是灌完系統後..調整解析度就OK了! 04/10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