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大家 現在的 DDR2-800 CL值 最快分別是多少? 是預設的 CL值 哪一廠 哪一顆粒的 像我用的 DDR 400 創X CL 3、3、3、8 沒有降頻 也沒超頻是這樣 那 DDR2-800 是多少 目前最好的 CL值 如果可以請推一下哪一廠哪一顆粒 我有大慨爬一下文好像沒有耶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52.221
Yench:我記得有4-4-4-11的吧??? 不過很稀有 04/09 09:27
denix:Micron D9GMH D9GKX 04/09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