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7750 MB :Asus M3A78-CM RAM:金士頓DDR2 800 2G*2 VGA:MSI 4830 T2D512 HDD:Hitachi 1TB PSU:BQT 450W O.S:Win XP Pro SP3 我跟原po一樣 當記憶體在讀寫時 會發出類似電流的聲音(很難形容Orz) 不會很大聲 但是聽得見 目前使用快2個月 沒什麼效能上的問題 就是聲音有點煩 我跟原po都是用金士頓的...該不會...... 有大大知道原因 或如何解決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31 ※ 編輯: ThePianist 來自: 163.25.118.131 (04/08 21:24)
ambigouos:換個記憶體看看吧~如果是零件發出來的聲音,有可能使用 04/10 17:46
ambigouos:一陣子就會造成壞掉的狀況唷! 04/10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