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幫朋友組一台htpc版子是用asus78em 結果看到扣具好像跟一般AM2不太一樣... 三個凸出的地方很眼熟喔!!! 拿出手邊的939的全銅風扇來合可以下耶!!! 不過不知道高度有沒有一樣不敢用力給他扣下去XD CPU怎樣連版子一起掛我就賠大了... 有哪為大大知道可以幫解惑的嗎??? 939風扇是否直上AM2(+)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210.198
eva123eva:我試過使用上沒問題 04/09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