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stice2008:這樣的硬體會瓦數不足的話...你的PSU一定不到200W輸出 04/09 02:37
推 voddov:不合理 04/09 03:43
→ SXT2:換台DVD試試~~ 04/09 05:33
怕大家誤會@@ 不過我所謂的斷斷續續不是真的嚴重到不能播放
應該說是播放途中會很規律的頓一下頓一下 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幫助@@
還有我的dvd燒是點燈牌的1963(不過是用別台自己刷韌體改成的)
即使是這樣還是不應該怪罪POWER嗎@@".. 我已經把它列為嫌疑犯好久了= ="
喔還有一個嫌疑點是前幾天其中一條創見記憶體掛了= ="..
※ 編輯: sc234983 來自: 115.43.237.105 (04/09 09:38)
→ microtech:檢查光碟是否在DMA模式下運作.... 04/09 10:15
推 lavender717:借問 如果是每次燒錄都 會自動重關機或重開機呢? 04/09 15:29
→ lavender717:電腦是組半年而已 POWER瓦數絕對足夠下... 04/09 15:30
突然想到我的推測最重要的原因了...前面忘記講= ="
會讓我覺得是POWER瓦數不夠還有一個是我有把硬碟拔掉兩顆剩系統碟過
在一顆硬碟+一台光碟機的情況下觀賞DVD影片是完全沒問題一切正常的@@!
※ 編輯: sc234983 來自: 115.43.237.105 (04/09 16:29)
推 egguitar:供...電...不...穩... 04/09 17:06
→ greg7575:買新的power吧。也許年紀到了,該換了 04/09 18:53
推 Leadgen:先把硬碟的power拉掉二顆試試看 04/09 23:00
推 leftpig1:去BIOS看電壓穩不穩吧... 剛幫朋友換PSU 因為電壓過低.. 04/10 01:15
這要怎麼看呢@@ 我進到BIOS了也看到3V、5V、12V
前面兩個看起來是應該不會過低 只有12V的顯示是在11.91~11.85兩者間跳來跳去
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算過低@@.....
還有今天又有最新狀況...我的電腦現在只要過了BIOS開機畫面之後就停住了...
完全不會跑出來WINDOWS的那個跑馬燈...這樣該不會連主機板之類的都掛點了吧 囧
本來昨天晚上爬了文用OCCT測了PSU的圖的 現在想分享也拿不出來了 囧..
※ 編輯: sc234983 來自: 115.43.237.105 (04/10 12:05)
※ 編輯: sc234983 來自: 115.43.237.105 (04/10 12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