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crotech:兩個核心皆是2.1G,比較慢是因為你用的軟體不支援雙核 04/10 21:22
→ microtech:同架構同平台的話,2.4G>2.1G.... 04/10 21:24
→ fightclubgf:但是我超到2.6g了還是比較慢 04/10 21:24
→ fightclubgf:例如winrar的測試,原本是530 ,後來不開單核是250, 04/10 21:26
→ microtech:看是不是CnQ把頻率降低了 04/10 21:26
→ fightclubgf:開了是470 04/10 21:26
→ microtech:WinRAR勾選多執行緒了嗎? 預設沒有勾... 04/10 21:26
→ fightclubgf:用CPUZ看,滿載時,頻率會變2.6G,平時是1.3G 04/10 21:27
→ fightclubgf:不過EVEREST的測試雙核是比較快,當然跑一些之前跑不 04/10 21:27
→ microtech:HT/RAM時脈? 你要不要把完整配備資訊po上來啊..... 04/10 21:28
→ fightclubgf:動的GAME也有比較順,但是為什麼一些測試分數卻變低了 04/10 21:28
→ microtech:發文要有完整資訊,這樣很難除錯 04/10 21:28
→ fightclubgf:還有,SUPERPI也是跑比之前慢 04/10 21:29
→ microtech:不修文,這篇等會就被版主刪掉了.... 04/10 21:29
※ 編輯: fightclubgf 來自: 58.115.16.75 (04/10 21:32)
→ fightclubgf:謝謝你的提醒 04/10 21:32
※ 編輯: fightclubgf 來自: 58.115.16.75 (04/10 21:34)
→ yakkus:也許超過頭,反變慢,去超頻問問吧. 04/10 21:33
→ fightclubgf:超過頭會變慢是什麼原理? 04/10 21:34
→ fightclubgf:WINRAR有勾 多執行,沒勾分別是 470/250 04/10 21:37
→ microtech:HT/RAM看起來差不多,可能OS沒優化到,更新OS再補上優化 04/10 21:38
→ microtech:縮缸吧 >"< 04/10 21:39
→ yakkus:超頻超過頭,電腦工作不穩定,反而使得速度變慢. 04/10 21:39
→ fightclubgf:但跑GAME有比較順也 04/10 21:40
→ fightclubgf:都可以超上去了,也跑完測試,應該不是縮缸吧 04/10 21:42
→ greatdemon:在文章列表按shift+3 然後把後面19s3HM6B貼上 04/10 21:46
→ fightclubgf:謝謝,那個之前試過了 04/10 21:50
→ microtech:我的直覺...重灌OS,XP/SP3,Vista/SP1,再做完整更新 04/10 21:53
→ microtech:HT/RAM設定差不多,正常狀況X2不會跑輸SP.... 04/10 21:55
→ microtech:我映象中Op170超2.8G,WinRAR測試有1000KB/s? 忘了.... 04/10 21:58
→ qown:e2140@ 2.8g winrar測試約900KB/s 有勾多執行緒 04/10 22:33
→ fightclubgf:看來不是winrar問題,250差不多是之前barton2500成績 04/10 22:53
→ fightclubgf:降回原頻 200*10.5 winrar 變成200k而已 04/10 23:05
→ fightclubgf:最新測試,bios關cnq結果還是差不多。請問4000 x2 04/11 16:33
→ fightclubgf:和5000 x 2 開單、雙核,winrar 正常應該是多少 04/11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