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主機板接頭是腳位 1 MICIN 2 AGND 3 MICBIAS 4 5V 5 SPKOUTR 6 XSPKOUTR 7 Empty 8 KEY 9 SPKOUTL 10 XSPKOUTL 機殼的有八個接頭 MIC_IN MIC_OUT GND GND R_IN L_IN R_OUT R_OUT 請問該怎麼接才是正確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8.196
HiJimmy:5 6 9 10 接左右聲道 12接麥克風 不過MIC_OUT跟MICBIAS 04/10 23:12
HiJimmy:我就不確定了,記得是要接一起 04/10 23:12
vaseaquarius:感謝HiJimmy的解答 04/11 00:30
vaseaquarius:只是我那台舊電腦剛剛被我搞一搞就掛了= = 04/11 00:30
vaseaquarius:開機沒任何畫面 也沒逼聲 但是有在運轉 04/11 00:31
leftpig1:主機板說明書不是有寫.... 04/11 00:31
vaseaquarius:我有看了但是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有兩個接地 04/11 01:08
vaseaquarius:我是指機殼的接頭有兩個接地 04/11 01:09
vaseaquarius:而MIC_OUT又是什麼? 04/11 01:09
vaseaquarius:說明書寫的部分我都列出來了 04/11 01:10
HiJimmy:MIC_OUT我也搞不清楚 04/11 10:05
HiJimmy:應該是HD AC97的不同,現在應該都HD的了 04/11 10:06
serlontw:MIC=麥克風 04/12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