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P4 530J 3.0G MB :ACER F90M i915G RAM:DDR II 533 256MB*2 Hynix VGA:ELSA 6600LE HDD:WD 80G PSU:350W O.S:XP ﹝問題詳述﹞ 如果要升級記憶體 是不是我買667或800的插上去它都會自己降成533用? 如果我買了667or800的1G*2 然後跟我現在的256M*2一起插會不會出錯? 還有如果我買了一條2G的 是要2G那一條插1 兩條256插2 4還是反過來? 感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08.61
undertable:我插過DDR 3個品牌不一樣 照樣順 但你說的是DDR2.... 04/10 23:50
smallwang187:插了才知道 一切都是運氣 04/10 23:53
r31422009:單插2G*1條, ddr2的256MB*2條收著做紀念吧!! 04/11 00:02
r31422009:不過最好確認一下有沒有支援 2GB單條的 04/11 00:06
r31422009:很像,疑似,可能, 單槽只到1G 不確定. 04/11 00:09
jackyd147:所以直接插一條800 2G是最好的方法? 04/11 00:31
Guis:915應該是單槽最大1G.... 04/11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