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了MSproDuo和一張SDHC 在別人電腦都讀的道 但是插在我的eee box裡讀不到 請問要怎麼看讀卡機是不是ok的阿 是看裝置管理員裡面的嗎 哪一個才是讀卡機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8.128 ※ 編輯: Enchanter 來自: 140.112.78.128 (04/11 03:19)
honochung:有安裝驅動程式嗎@@? 04/11 04:12
Enchanter:原來要按很大力按進去才能.. 04/11 06:55
synthevia:看起來應該是金手指沒接觸到 B206感覺還不錯 有獨顯耶 04/11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