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I7 920 MB :(廠牌、型號) ASUS RAMEPAGE EXTREME II RAM:(廠牌、容量) CORSIAR 2G*3 VGA: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ASUS GTX285 TOP HDD:(廠牌、容量) HITACHI 7K1000.B 1TB PSU:(廠牌、瓦數) CORSAIR 750W O.S:(正版/盜版、型號、SP版本) 還灌不進去 =.=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按下開機之後 全部風扇運轉 SPEAKER沒聲音 瞬間斷電 自動重新啟動 整個過程螢幕都是顯示沒訊號.. 個人感覺一直都是開不起來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開都開不起來 實在有點無解 不知道可以往哪方面努力 請高人指點 Orz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246.72.132
leftpig1:是剛組好的嘛????? 是的話 檢查 銅柱 啊塑了.. 04/11 14:07
tseng1978:剛組好的 請問檢查哪裡的銅柱 @.@? 還沒放入殼中.. 04/11 14:08
tseng1978:殼今天才到的 所以今天才開始組裝..還沒放進去先測試 04/11 14:09
synthevia:R2E不是有附LCD POSTER 插上去看一下code卡在哪邊 04/11 15:01
synthevia:電源有全部插好嗎? 還是PSU有問題 04/11 15:04
leftpig1:有用絕緣的東西墊底吧?? 不然就真的是PSU有問題了 04/11 15:37
tseng1978:這張我是買 open box的 沒有配件 便宜五千新台幣左右 .. 04/11 23:03
pertonas:我要EVGA的 幫我找一張 04/11 23:03
tseng1978:所以 沒有 LCD POSTER功能..我整台抱回宿舍 交叉比較吧 04/11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