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ftpig1:是剛組好的嘛????? 是的話 檢查 銅柱 啊塑了.. 04/11 14:07
→ tseng1978:剛組好的 請問檢查哪裡的銅柱 @.@? 還沒放入殼中.. 04/11 14:08
→ tseng1978:殼今天才到的 所以今天才開始組裝..還沒放進去先測試 04/11 14:09
推 synthevia:R2E不是有附LCD POSTER 插上去看一下code卡在哪邊 04/11 15:01
→ synthevia:電源有全部插好嗎? 還是PSU有問題 04/11 15:04
推 leftpig1:有用絕緣的東西墊底吧?? 不然就真的是PSU有問題了 04/11 15:37
→ tseng1978:這張我是買 open box的 沒有配件 便宜五千新台幣左右 .. 04/11 23:03
→ pertonas:我要EVGA的 幫我找一張 04/11 23:03
→ tseng1978:所以 沒有 LCD POSTER功能..我整台抱回宿舍 交叉比較吧 04/11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