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同學的電腦出了狀況, 替他代問一下 問題的開始在上周末, USB裝置全部掛點, 包括鍵盤滑鼠隨身碟通通不能用 但是還是得要繼續工作,所以換了PS2的滑鼠就繼續使用 過了一個禮拜,也就是昨天晚上 忽然就不能開機了 當時我並不在場, 今天幫他看了一下,接上power主機板有過電 但是switch短路無法開機 我是覺得主機板出了狀況 詢求版上朋友們意見.. 因為是lab的電腦,還要繼續工作 怕送修錯東西白忙一場.. ﹝硬體規格﹞CPU: E6420 MB : ASUS P5L-VM RAM: 1.5G 雜牌 VGA: onboard chip HDD: 2*HDD,廠牌規格不詳 PSU: 350W 雜牌 O.S: windows XP for student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66.90 ※ 編輯: chigi 來自: 140.113.166.90 (04/11 18:02)
shintz:不用懷疑了 XD 04/11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