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rnograpm:我 待機47 轉速2.3 開遊戲60 轉速4.5 Q-FAN有動 04/11 20:22
→ charnograpm:溫度有一定變化基本上轉速會多個幾百轉。 04/11 20:25
→ charnograpm:我猜你50度 風扇大約3500轉 +-10% 左右? 04/11 20:26
→ EMIRU720:我待機37 沒開q-fan很少過50 04/11 20:37
→ EMIRU720:因為東西還是新的 04/11 20:40
推 charnograpm:待機37很ok阿 不過不是核心喔 我核心47溫度59 差12度 04/11 21:04
→ charnograpm:上面是有開遊戲才這樣的 04/11 21:05
→ charnograpm:平常的話是待機核心37 cpu溫度47 04/11 21:06
→ EMIRU720:就我希望開q-fan可以再低一點啦 跟全開的時候一樣 04/12 01:38
推 qown:把模式改成performance mode會轉快一點 Q-FAN本就是為了降低 04/12 06:50
→ qown:噪音及延長風扇壽命而犧牲散熱,若對噪音不反感及散熱計較 04/12 06:53
→ qown:的人還是別開Q-FAN了。50度不算高溫..我用TOWER120風扇一直都 04/12 06:56
→ qown:沒接待機65~70度 全速85度C 也是穩穩用了一年多..E2140@ 2.8G 04/12 06:58
推 synthevia:有經過噴火龍時代的會覺得50度根本就是太低溫了XD 04/13 13:21
→ synthevia:覺得風扇不轉的話QFAN就關掉吧 全速跑XD 04/13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