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otebook 看板] 作者: yilen (巴豆攏系火...燚) 看板: Notebook 標題: [問題] 記憶體 時間: Sat Apr 11 23:24:19 2009 請問這兩種記憶體商品有何不同 XD http://go2.tw/1l3a http://go2.tw/1l3c 除了標題創見 2GB DDR2 800 筆記型記憶體看得懂 一個好像是正創 一個好像是JET 請問哪一個比較好 針腳及模組: 一個200pin 一個240pin 有沒有問題啊??? -- 就算是believe 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03.74 ※ 編輯: yilen 來自: 114.47.203.74 (04/11 23:25)
JyunHong:P家標錯規格 04/11 23:29
yakkus:200PIN是筆記型的,240PIN是桌上型的,標錯而以. 04/12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