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幫2~3年前的K8重上散熱膏 把風扇跟CPU連根拔起 還弄歪了2根針腳= = 請問Intel的會不會這麼黏 需不需要趁早換掉石墨片? 還是下次清灰塵再重上就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32.227
HiJimmy:要換之前先熱機就比較好拔了775之後也不會段針腳 04/12 13:01
agong:原來要拔775針腳要先熱機! 送修4次, 人為3次(不保) 04/12 15:13
agong:以上指阿速司(送修中) 04/12 15:16
gmoz:AMD的散熱膏真的是有夠黏 04/12 16:30
chemi0213:先轉一轉XD 04/12 16:39
undertable:會不會一轉就全斷了 (誤 04/12 19:06
YouCantGetME:樓上 無誤 黏很緊不要亂轉 尤其是針腳少的東西 04/13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