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varossi:待機又不會吃滿... 04/12 13:09
推 mindwindy:有一個問題.不是用300W就會吃到300W 要看使用了那些東西 04/12 13:20
→ mindwindy:要看整機功耗最快的方式 買儀器來量最快. 04/12 13:21
→ mindwindy:我的電腦Q9550+ P5Q-EM+ ATi 4850+ 8G DDRII+ 4*640G 04/12 13:22
→ mindwindy:+ D燒 玩遊戲高負載不過 203瓦 待機 80多瓦 04/12 13:23
→ mindwindy:對了 還有機殼3顆 12cm的風扇 PSU: CX400W 04/12 13:24
推 leftpig1:如果300W 100%使用 連續30天 一度 2.1元 最多453.6元 04/12 13:25
300W的電源供應器滿載時一定會消耗大於300W
需要加入他的轉換效率
→ leftpig1:除非超頻或定頻...不然現在電腦待機都會降頻跑 較省電 04/12 13:26
→ mindwindy:補充樓上的 因為電費採累進算法 所以電腦電費只能概算 04/12 13:27
推 Dragonz:110 度以下部分 每度 2.10元 (除非家裡都沒有什麼電器) 04/12 13:38
→ Dragonz:111~330 度部分 每度3.02(夏月) 2.68 一般人都是這個費率 04/12 13:39
→ TaiwanNeko:連度的定義都錯... 04/12 14:50
度的定義是一千瓦用一小時沒錯阿
我非常確定
可否說錯在哪
推 mindwindy:HiJimmy兄 沒關係啦 有人可能國中理化暫時還給老師了 04/12 18:25
推 shen553:我也記得是千瓦小時啊... 04/12 19:18
→ TaiwanNeko:千瓦/小時 ≠ 千瓦*小時 04/12 20:33
感謝你的指教
推 chubiei:度是能量單位,當然是 kWHr 而不是 kW/Hr 樓上亂說 04/13 17:42
我修過了喔,NRKO說得沒錯是我表示方法錯誤
推 TaiwanNeko:樓上請搞清楚,他修過文了 04/13 22:10
※ 編輯: HiJimmy 來自: 140.122.36.102 (10/23 12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