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dyjeo:用別台電腦測一下那隻新鍵盤吧,這樣就知道是電腦問題還是! 04/12 21:53
→ kimania:看到那個say我笑了出來...XD 04/12 22:40
→ fancywater: 是 ㄕ 打不出來... 現在用螢幕小鍵盤弄出來的 哭哭 04/12 23:53
→ fancywater:謝謝以上 ^^ 04/12 23:56
推 keigos:很可能事鍵盤問題 04/13 01:14
推 malophile:會不會太巧!!! 我今天也是耶!!! 舊P可 新USB不可 04/13 02:35
→ malophile:不過我進 XP 之後,舊的就可以,舊鍵盤當開機片 = = 04/13 02:36
→ MOONRAKER:鍵盤可以當開機片!?還有你新的還是不行不是嗎 04/13 04:25
推 kimania:我之前一次就一起壞QWERTY...要問問題都問不大出來="= 04/13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