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現在用舊usb鍵盤 但有一顆鍵壞掉去買一個新的 一樣usb孔的 (p孔壞了) 但為什麼新的無論直接插電腦usb孔或hub 也重開機了 但進到bios它就say找不到鍵盤 要按F1繼續或DEL進入調整 但我就是抓不到鍵盤阿怎麼按?!? 先用舊的進入windows後再插新的也一樣抓不到 不知道買到爛貨還是怎樣? 現在用羅技400塊的.. 新買的299... EMPREX不知名牌子在 X發買的 不知有何方法?!?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82.142
andyjeo:用別台電腦測一下那隻新鍵盤吧,這樣就知道是電腦問題還是! 04/12 21:53
kimania:看到那個say我笑了出來...XD 04/12 22:40
fancywater: 是 ㄕ 打不出來... 現在用螢幕小鍵盤弄出來的 哭哭 04/12 23:53
fancywater:謝謝以上 ^^ 04/12 23:56
keigos:很可能事鍵盤問題 04/13 01:14
malophile:會不會太巧!!! 我今天也是耶!!! 舊P可 新USB不可 04/13 02:35
malophile:不過我進 XP 之後,舊的就可以,舊鍵盤當開機片 = = 04/13 02:36
MOONRAKER:鍵盤可以當開機片!?還有你新的還是不行不是嗎 04/13 04:25
kimania:我之前一次就一起壞QWERTY...要問問題都問不大出來="= 04/13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