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~~ 小弟買了塊二手主機板:技嘉 8S648FXP-RZ 今天在灌完技嘉官網提供的AC97音效驅動程式後, 喇叭一直都沒有聲音,測試過喇叭沒有問題, 裝置管理員裡也沒有任何異常,XP也重灌了兩次 主機板的聲音的孔也都插過了....不知道是這塊 主機板是比較特別還是??希望哪位大大能幫幫我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0.166
andyjeo:音效驅動程式試試C-Medid的吧! 04/13 01:54
andyjeo:拼錯抱歉是C-Media 04/13 01:55
ohya740218:大大...CMI87XX不知道要下載哪個 QQ 04/13 02:09
andyjeo:8S648FX-RZ就是C-Media的驅動程式了!你去下載看看吧! 04/13 02:24
r31422009:將前置音源線接上,或是將缺少的2個jumper補上. 04/13 02:46
r31422009:至於哪2個jumper呢? 請自行翻看主機板手冊. 04/13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