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電腦之前完全都正常 有次在正常運作下 不小心關到插頭的電源 再開機後就跑完xp後 都會進到安全模式或正常模式那畫面 不過每個都試過了 全部都會進入藍底白字stop:0X000000ED(...) 那是甚麼問題 只是不小心關到電源就那麼嚴重嗎>>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86.112
abook:我朋友也曾經這樣過 後來我幫他重灌 再救資料XD 04/13 10:50
andyjeo:先用chkdsk /f修復看看!應該可以修復!不然就得重灌!!!! 04/13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