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問題詳述﹞ 爹的電腦滑鼠原本是雜牌的無線滑鼠,三不五時就接觸不良,他決定要我去買新的有線滑鼠, 電腦白癡的我...不太會挑滑鼠,聽人家說羅技得很耐用,因此我買了羅技的有線滑鼠..... 滑鼠型號是 LS1雷射滑鼠 它是不需安裝插入既可使用的滑鼠,很方便... 一開始都用的很順,不過好像靜止一段時間沒碰電腦,它就會整個不動,包含底部的雷射光也 熄滅...不曉得原因是什麼... 難道有自動斷電功能!?囧... ﹝已做努力﹞ [換別隻] 我試過用我自己的滑鼠,也是羅技的,但是不同型號,就沒問題; [重開機] 時而有效,時而無效 [USB重插] 若重新將滑鼠插頭拔起再插回去,沒用 -- ▼▼▼ ▄ 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/\/\/\ ▄▄ /\/\ ││ /\ ││ ◥◤ ││ ┼My sister→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iamond5band ─────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63.214
andyjeo:那是省電功能,可以由他內附的光碟去更改設定!!! 04/13 11:57
pudding0809:光碟...忘了他有沒有附...應該沒被我爹丟了ˇˇ" 04/13 11:58
andyjeo:那去羅技官方網站下載吧!官網有!!! 04/13 12:10
pudding0809:嗯嗯嗯 謝謝!! 04/13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