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順便請教各位先進~ 由於還有IDE的硬碟! 要如何設定能夠讀取IDE硬碟呢? 深怕又將主硬碟資料刪除! 謝謝! ※ 引述《andrean03 (Stephen Huang)》之銘言: : 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5600+ : MB :技嘉GA-M56S3-S3 : RAM:創見1G*2 : VGA:ATI 1950pro : HDD:WDC WD3200YS WDC WD6401AALS : PSU:Be Quiet! 400W : O.S:WinXp sp3 : ﹝問題詳述﹞新買WD 6401AALS,發現裝置有找到,但是無法在『我的電腦』中找到 : ﹝已做努力﹞bios原設定為IDE,剛剛試圖想改raid與AHI... : 差一點將主硬碟資料刪除,還請各位前輩提供解決之道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8.121
andyjeo:敘述不清楚不知道該怎麼幫你!!! 04/13 22:15
andyjeo:基本上裝好硬碟之後進入BIOS設定讓SATA硬碟開機就OK了 04/13 22:23
dail520:他的意思應該是要再加裝一顆IDE硬碟,插IDE 然後調整BIOS 04/15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