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7750BE MB :GA-MA78GM-US2H RAM:apacer 512M*2 2G*2 VGA:MSI 4830 HDD:WD 160G PSU:迅雷400w O.S:正版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 最近購入這塊版子 可是卻發現之前1月買的2G記憶體*2插上去之後 不是停在memorytest ok那個畫面 不然就是會出現藍屏... 連單插也是一樣 可是奇妙的事情是 我插了一條舊的512M記憶體之後 再加上單條2G記憶體 這樣又可以了! 請問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奇妙的問題嗎= =? [已做努力] 目前記憶體有做很多種搭配... 1.單插2G 當機 2.雙插2G 當機 3.單插512M 正常 (沒壞的) 4.雙插512M 當機 (其中一條有壞) 5.單插512M+雙插2G 常當 6.單插512M+單插2G 比較正常 但是有時會自己重新開機 以上的RAM 在之前的舊版子GA-M55S-S3穩定度... 512M的插上去就會常畫面停住當掉或是重新開機 2G的都沒事... 真不知道是板子還是記憶體的問題= = 不過之前買之前就爬文過 這塊板子有問題的機率很大... 希望是記憶體的問題 不然板子還要從台南跑到新竹去換阿~~~~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24.226
andyjeo:你雙插是插雙通道方式還是單通道?看你測試這麼多方式了 04/13 22:52
andyjeo:感覺主機板出問題的機率比較高!!! 04/13 22:53
smallroy:真的喔...囧 電話店家還說沒問題...回去要跟他換一片= = 04/13 22:57
andyjeo:要是我是店家我也會跟你說沒問題啊!呵呵!!! 04/13 22:58
smallroy:看來回去要用大聲功來換新的了~感謝XD 04/13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