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 Cooler Master Sphere 火星二代 CPU散熱器 ﹝問題詳述﹞ 去年 9月9日 台中 大蘋果購入 有送修過 回來 店員說是我風扇灰塵太多 所以才不會動 現在這顆風扇的問題 是 灰塵已經清完了 可是都跑不太動 我指的是 我晚上關機隔天早上開機 風扇就不會跑 要我推他一把 才會慢慢動 orz..... 如果關機 再馬上開機的話 ok 可是今天我要再拿去送修 店家不給送 他說廠商檢測過就沒問題 說我自己主機板有問題 可是換主機板測 也一樣 請問 有人知道送cooler master的維修 可以去哪裡送阿 台北 台中 都ok 我想可能要自己送修了 還是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?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225.100
clarklove:自己寄回去給cm..通常cm都很阿莎力.. 04/14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