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台P4舊主機 接19吋(非寬螢幕)本來可以用 後來買一台19吋寬螢幕 連開機都開不了 只有一對逼逼聲 想請問 是否是顯示卡不支援寬螢幕? 我的主機規格如下: 主機板:ASUS P4 S800(非合板) 顯示卡:ATI RADEON 7500 64MB(有VGA跟DVI雙介面) 我是接VG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79.211
leftpig1:clean CMOS or 檢查 RAM 因為 逼逼兩短聲 04/15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