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5200+ MB :M3A78-EM RAM:勝創DDR2 800 2G*2 VGA:MSI 3850 HDD:日立320G SATA2 PSU:藍晶鑽II 350W O.S: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 請問各位用過華碩這張M3A78-EM的板友,我已經把電腦音量調到最大, 可是用耳機聽起來,只有以前舊電腦內建音效音量的普通音量而已, 是新一代的內建音效改過嗎? 還是板子的問題 耳機是新買的 確認過沒問題 ﹝已做努力﹞ 有更新過音效驅動程式 包含HDMI與一般AUDIO的驅動程式,也是過調BIOS的 AC97與HD AUDIO的設定,結果都沒用,桌面右下方的音量設定兩種(瑞昱跟喇叭標誌) 都確定有開到最大,去裝置管理員確認過一切正常 請各位高手 給予指教 還是我要送修嗎?電腦是最近才買的 主機板是2009/2月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165.249.146
ambigouos:耳機上面有沒有音效控制的旋鈕!這塊小弟幫朋友組過,沒發 04/16 19:27
ambigouos:過這種問題耶,M還是你要接後面的音效接孔看看! 04/16 19:28
pppoe:我和原PO有一模一樣的情形 04/17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