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hony1983:HD有沒有掃過? 看是否有壞軌? 04/15 21:15
→ dmdwolf:HD沒問題!我還有用外接盒測試那個硬碟! 04/15 21:17
→ dmdwolf:請問,硬碟壞軌會導致一開機就當掉嗎? 04/15 21:18
推 Anthony1983:如果剛好是壞開機磁區就有可能 04/15 21:32
推 copalee:你為什麼不先換顆POWER呢?這情況一定先換POWER試 04/15 21:33
→ dmdwolf:power上面有提到,沒問題! 04/15 21:44
推 Anthony1983:有試過CLEAN BIOS 或者換顆電池看看 04/15 21:47
推 sgorangeroad:電容有沒有懷孕? 04/15 22:04
→ dmdwolf:有試過拔電池,但沒換電池。 04/15 22:06
→ dmdwolf:我一向很君子,從沒硬來或亂搞...所以沒看到電容懷孕XD 04/15 22:07
→ yakkus:記憶體可能不只壞一條,一條一條試. 04/15 22:16
→ dmdwolf:嗯嗯,我有一條一條測了...但狀況都一樣!所以我才推測 04/15 22:40
→ dmdwolf:是不是主機板 04/15 22:41
推 copalee:power你如何知道沒問題? 04/15 22:54
→ andyjeo:個人認為是CPU掛了K7通病都會這樣!!! 04/15 23:28
推 jang2891:換HD的排線看看 04/16 00:23
→ dmdwolf:我說power沒問題是因為裝其他好的power也是同樣的狀況 04/16 10:13
推 Anthony1983:那你徵一張二手主機板來測看看不就知道了? 04/16 11:03
→ dmdwolf:現在連進bios都會當掉...這是不是可以證明cpu或mb爆掉阿? 04/16 13:54
→ dmdwolf:主機板的電池沒電,不是只有時間會亂掉而已嗎? 04/16 14:01
→ andyjeo:這是CPU在苟延殘喘而已,別修了浪費錢!!! 04/16 14:49
→ dmdwolf:了解了O_Q,整個下午把大家說得各種能再測了一遍...Orz 04/16 17:07
→ dmdwolf:應該是真的差不多了吧... 04/16 17:08
→ dmdwolf:謝謝大家的建議,感激不盡m(_ _)m 04/16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