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主機板是華碩 K8N4-E 下面這一款 http://0rz.tw/xG1Ck 主機板裡面上有一個小風扇壞掉了 想請教一下 這種風扇外面買的到嗎 還是說這是特殊型號的風扇 煩請各位給意見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47.31
Alstom:圖太小 看起來是嵌入式的 這會不好買 不過自己改一下就好了 04/15 22:34
Alstom:這種大小的電子接應該200以下就買的到卡的上去的替代品 04/15 22:35
sealight:保固還沒到直接拿去可以換新的 我的也是這塊 當初查了一 04/15 23:50
sealight:下 很多人都是壞那個風扇 所以是華碩的問題 04/15 23:51
NagamasaAzai:一樣的當然不好找..適用的就到處都是了 04/16 04:05
NagamasaAzai:你那個風扇我也換過,我同學的K8N,會出現吱吱音 04/16 04:06
NagamasaAzai:買了顆靜音的貼上去就搞定了 04/16 04:06
Elmore:應該是卡榫的 回華碩再換一個吧 04/16 10:20
aki711:這顆我沒記錯話...保固外華碩也會免費換...但要帶板子去喲 04/17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