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這台同學的 他不會查..orz 我也忘記紀錄 MB :華碩 P5K SE-EPU RAM:創見 1G*2 VGA:GV-N95TOC-512H HDD:WD6400AAKS PSU:蛇吞象 幾瓦忘了 約400多瓦 @@ O.S:XP SP2 校園授權 ﹝問題詳述﹞ 開機後 有進入BIOS 也有嗶一聲 但是要讀取XP光棒之前一秒 畫面就整個黑掉 也沒有跳出錯誤訊息 有嘗試重灌過 但也是相同情況 請問該如何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8.164
andyjeo:主機板送修吧! 04/15 23:47
keisuke08:進入windows後可以正常使用的話,應該是螢幕不支援光棒 04/16 11:45
keisuke08:那個畫面的解析度,公司有台apple Cinema Display也是一 04/16 11:47
keisuke08:樣的情況 04/16 11:48
swken0220:不好意思 這台去年裝的 之前都會顯示且可以進入W 04/16 13:41
swken0220:但是在前天就沒辦法讀取光棒 也進不了W 04/16 14:18
gmoz:換張顯卡測試看看 04/16 14:47
aki711:個人覺得顯卡問題大過MB問題...不然就是卡和板衝到了 04/17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