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dyjeo:主機板送修吧! 04/15 23:47
推 keisuke08:進入windows後可以正常使用的話,應該是螢幕不支援光棒 04/16 11:45
→ keisuke08:那個畫面的解析度,公司有台apple Cinema Display也是一 04/16 11:47
→ keisuke08:樣的情況 04/16 11:48
→ swken0220:不好意思 這台去年裝的 之前都會顯示且可以進入W 04/16 13:41
→ swken0220:但是在前天就沒辦法讀取光棒 也進不了W 04/16 14:18
→ gmoz:換張顯卡測試看看 04/16 14:47
→ aki711:個人覺得顯卡問題大過MB問題...不然就是卡和板衝到了 04/17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