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K8-3000+ 剛買的二手 MB :K8N-NEO4-FI 剛買的二手 RAM:創見512MB*2 舊 VGA:華碩7600GT 剛買的二手 HDD:WD-640G-AALS 新品 PSU:偉訓300W 兩個月前才換的 O.S:XP-SP3 大量授權整合版 ﹝問題詳述﹞有時候會莫名死當 像熱當的感覺 ﹝已做努力﹞安裝XP、驅動、各軟體都正常 於是昨晚就搬給我朋友了 請他晚點再燒機看看 過燒機應該就沒問題了 (燒機用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5.0版的系統穩定性測試) 昨晚拿回去說有當機一次我就覺得毛毛的 怎麼開個資料夾就卡住了............ 睡前燒機到今天中午 打電話跟我說燒機通過了沒當機 心中放下一塊大石... (最近幫人升級的運氣都很糟 囧) 又過了五分鐘... 怎麼開個網頁又當機了.............. 像熱當的感覺 可是燒機半天都沒當了應該不是熱當 確定記憶體和硬碟沒問題 POWER的瓦數應該是剛剛好吧 升級前是BARTON2500+配3顆硬碟加上TI4200 可以穩定使用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還有哪邊會出問題 謝謝大家 以上是昨天被刪文的部份 今天多了些測試 BT掛整天抓東西抓了一堆都穩穩的 只要有動滑鼠開資料夾或瀏覽網頁之類的動作 就有可能會當機 今日當機次數:10次 其中 藍白畫面次數: 1次 卡死不動次數: 9次 藍白畫面是顯示啥IRQL EQUAL OR NOT 之類的訊息 是問有沒有新增或移除硬體的那種 再次謝過大家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3.5
fenix800704:有掃過毒嗎 04/16 01:00
hsia1800:ram先拔掉一支試試 04/16 01:25
leftpig1:感覺是系統有問題........ 04/16 12:47
gmoz:系統還原看看 04/16 14:46
music1125:無毒、記憶體無異常,下週會拿別版XP給朋友試試 04/17 22:32
music1125:一樣是大量授權整合版,不過是09年版 04/17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