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hp compaq dc7800的桌上主機 ﹝問題詳述﹞它已經有內建顯示卡了 Intel GMA 3100 請問還有多的插槽可以自己加一張顯示卡嗎? 在考慮要用雙銀幕還是換大銀幕 謝謝大家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66.205
jonathanli:看是哪一種型號 迷你的沒有 桌上的要用短板 直立的隨便 04/16 11:05
kikukowa:謝謝樓上版友!!! 04/16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