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ftpig1:bios 設定開機硬碟 設定完之後 把舊硬碟的c format 04/16 16:33
→ asr:我的舊硬碟已經在新硬碟安裝Windows時格式化過了 可是還是這樣 04/16 17:01
→ asr:會是因為我的舊硬碟之前有安裝過windows的關係嗎? 04/16 17:02
→ serlontw:在bios關掉舊hd在灌xp完,打開舊hd 04/16 17:28
→ asr:用ser大的方法成功了 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? 04/16 22:30
→ serlontw:os起始磁區問題,2顆hd同時存在暈倒會作多重開機 04/1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