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買了新電腦 可是灌系統後發現重開機鍵無用 剛開始以為是接腳沒插好 後來看說明書主機板上有插阿 重開機鍵的燈也有亮(紅色閃爍) 但是就是沒效果@0@ 進到XP後 用CTRL+ALT+DEL 要重開 也沒用~"~ 請問是要去BIOS設定嗎? 看說明書裡面沒寫到重開機鍵設定方法 看了說明書 說設定此鍵的關機方式 到Power Mangement Setup設定 可是遍尋不著阿~ 我的版子是技嘉GA-m61pme-s2p 有可能是case的重開鍵接點不良嗎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40.105
egguitar:拿一字起試試看就知道啦 04/16 19:07
maniaque:燈號跟 power on 線是不同的....... 04/16 19:08
smallwang187:我也覺得有可能是你接錯了 04/16 21:09
aisdy:按很久也不會重開?? 04/16 21:29
slayerchang:重開機按鍵應該碰到就可以了吧 不用按很久 04/16 22:31
gtr9915:是按了沒反應~看來應該是CASE的問題~"~ 04/16 22:46
handlee:試看看把電源接到reset看看..大顆接小顆..小顆接大顆看看 04/17 02:11
aki711:線接錯可能性比較大也...看一下說明書再重接囉 04/17 16:02
jhunkyoiori:正負極接反? 02/27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