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換新機殼 全部裝好後準備開機 開了電源後 power發出很刺耳的高頻聲 風扇什麼都不會轉 主機板也沒叫 試著試著power就冒煙燒掉了... 換了一個好的power結果還是一樣 發出高頻聲 power的電源燈連亮都沒亮 請問這樣是主機板的問題嗎? 不知道是不是換機殼的過程有敲到 如果是主機板的問題明天就去換新的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6.110
jetzake:先把主機板從機殼上拆下來裸測看看再說 04/16 22:56
nakamaru:有試過了 情況一樣 04/16 23:04
sohate5566:爛Power把零件帶走了 04/16 23:05
nakamaru:Orz 所以現在新power情況也一樣表示板子壞了嗎? 04/16 23:09
zesonpso:板子 記憶體 拔掉開機 看會不會叫 有無畫面 都沒 板子壞 04/16 23:17
zesonpso:開機 和CPU風扇 有沒有轉 過電 04/16 23:17
nakamaru:以上都不會 所以板子應該是確定沒救了 謝謝 04/16 23:25
zesonpso:MB壞啦…換新吧 POWER帶走MB 這例子 看太多了 04/16 23:36
zesonpso:所以我買PSU 都要挑知情人才知道的PSU 04/16 23:36
copalee:真可惜,沒賣到火災險給原PO,要不然靈骨塔及牌位都可賣出了 04/16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