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0rz.tw/EGdTH 我開機時..就會有2聲不正常的的聲音 就跳到這個畫面了...這是什麼問題阿?? 不過可以順利進到XP..可是到現在沒聲音 不知道有沒跟這個有關 謝謝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25.8
leftpig1:按F1 近去設定 CPU改 333X9 你現在只有 2.0GH 你的8400 04/18 05:14
leftpig1:降頻跑ING... 就是把 6X 改成 9X 04/18 05:15
r31422009:關鍵字 CMOS Settings Wrong 和 CMOS Date/Time Not Set 04/18 05:22